云提货系统
提货系统开通后,如何快速配置完系统
提货系统开通后,如何快速配置完系统

我们给商家开通了系统后,商家通过我们分配的后台管理地址(建议用谷歌浏览器登录管理)

商家进入后台之后,按以下步骤进行系统配置

纯文字类教程
第一步:录入商品名称(后面可以再补充商品图片,商品详细)
第二步:卡券管理:创建卡券(你自己定义规则)填入生成的数量,
第三步:卡券列表:在上面的查询中选择批次号,导出你生成的这批卡(只有导出才可以看到你创建的卡号及对应的卡密码)
第四步:你可以用你创建的测试卡,在前台进行练习提货。(测试的时候可以用)

例如大闸蟹有388规格,588规格,
在第一步创建商品中,你只需要录商品名称:388大闸蟹。保存提交
再录一个商品:588大闸蟹。这个时候商品列表就有2个兑换的商品,分别是388大闸蟹,588大闸蟹
然后,在第二步:创建卡,比如你要创建388大闸蟹卡
卡名称就填:388大闸蟹
卡前缀,你可以填388或者a(你自己可以区分不同规格的卡)。如果定义了卡前缀,所生成的卡开头就是388开头或者A开头,便于你们识别不同规格的卡

然后填上生成数量,对应商品那里,勾上 388大闸蟹  这个商品。然后点创建卡
创建成功后,你可以在卡券列表中,上面的筛选中,选择批次号,点查询,看到你这批生成的卡,然后再点导出,就是导出你这一批,按这个方法生成
其它规格的卡,然后分批导出,印刷即可.


此时商家的礼品卡系统的数据已全部配置完了,商家创建了顾客可以兑换的商品及卡,配合印刷厂线下做卡,当卡收到之后,商家就可以通过自己的销售渠道进行销售了。

此时商家只需要耐心等待客户来提货下订单即可。当订单来了之后,商家可以在后台菜单-订单管理模块中查看待发订单。

商家此时如果要做订单核销,需要先在“物流管理”中新增发货的物流,例如:中通快递,别名及代码可以任意填写。添加成功之后,再回到订单列表,可以看到订单列表中的列“物流公司”,如同操作excel直接在单元格列表选择发货物流,再在后面的“物流号”单元格输入发货的运单号即完成订单核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