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提货系统
顾客提交订单提示没有可以兑换的商品,客户提交提货订单提示失败是什么原因,有哪些问题引起订单提交失败?
顾客提交订单提示没有可以兑换的商品,客户提交提货订单提示失败是什么原因,有哪些问题引起订单提交失败?

当客户输入卡号和卡密码成功进入了顾客录入个人收货信息之后,点击提交订单。

系统提示无法提交。商家应该按以下问题解决

当客户出现无法提交订单,请检查客户这张卡对应的提货商品是否设置了兑换时间范围。

例如有一张588型提货卡,这张卡绑定了商品名:588大闸蟹 ,商家应该是设置了这个商品的兑换时间范围导致的问题。

商家应该在提货系统后台管理系统中,在左边菜单栏中找到“提货商品”进入提货商品列表,找到这个588大闸蟹,查看这个商品是否设置了限制的兑换时间范围。

比如商家设置了这个588大闸蟹的兑换时间是每年的9月25至12月31号,现在顾客是1月10来下单。那么他是无法提交订单的,因为商家设置了这个商品是季节性商品。

顾客只有在每年的9月25至12月31号才能兑换这个商品(商家设置了季节性商品代表这个商品只有在一定的时间范围内才有货可以发),所以针对出现这个问题,商家就需要再重新调整商品的兑换时间范围(如果商家还有这个商品可以发货的话)。

具体调整:在提货商品列表找到这个商品,点列表右边的“编辑”,当弹出修改页面之后,在兑换时间范围这里重新设置时间范围,之后点保存即可。然后通知顾客在前台重新扫码,重新进入提货界面,再输入卡号和卡密码来进行提货即可。

注意:当顾客提交订单,系统提供没有兑换的商品,也是按这个操作进行。